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【爆笑】史上最白爛週記,笑點全開!

【爆笑】史上最白爛週記,笑點全開!

來源:http://funp.com/t652368#p=652368 

生時代人人必寫、一週一次可幫助排便通體順暢的週記你都在寫什麼呢?
  • 寫東寫西寫爸媽:老師你知道嗎?最近我爸媽都不給我零用錢,害我沒錢去買筆芯,所以請問老師我可以不寫考卷嗎?請老師體諒學生的苦衷...。
  • 寫南寫北寫鬍渣:靠北老師最近我鬍子長個不停一暝大一吋,早上刮下午長,今天刮明天長,害我沒辦法專心讀書。所以請問老師我可以不寫考卷嗎?請老師體諒學生的苦衷...。
  • 寫來寫去寫懶趴:老師你知道嗎懶趴是我的生命,曾獲金曲獎的台灣歌謠詞曲作家鄭智仁新發表的《生命之歌》中,有段歌詞是這麼說的:「懶趴是一個好所在,福氣通人知...。」從此我終於了解男人懶趴的重要,我決定發憤圖強讓我的懶趴發揮最大作用!所以請問老師我可以不寫考卷嗎?請老師體諒學生的苦衷...。

好吧,重點不是以上那些,我要說的是下面這個神人的曠世鉅作,請憋好氣看完文章,嗆到本人一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!


點小圖可看大圖喔!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點小圖檢視大圖




幹!誰說台灣沒人才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