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你知道 “我愛你” 的手勢怎麼表示嗎?

簡介
你想以一種真正特別的方式對你的心上人說“我愛你”嗎?用美國手語說“我愛你”吧,你的心上人就能懂得你的情意了。

PS: 獻給那個“她”: 你多次說喜歡我,可我卻從未對你說喜歡你。直到離去的那天,你對我說:“SHMILY”。 我卻不知道是什麼含義。 後來,才知道,原來你對我說:“See, how much I love you !!! ”




你想以一種真正特別的方式對你的心上人說“我愛你”嗎?用美國手語說“我愛你”吧,你的心上人就能懂得你的情意了。


iloveyou-main_Full.jpg (424×425)




具體步驟

難度:容易


第一步

i_Full.jpg (238×281)手語中的字母“I”)


掌心朝自己,握拳。 伸出小指衝上。這是字母“I”的手勢,因為形象。

第二步

l_Full.jpg (256×302)手語中的字母“L”)


掌心朝自己,握拳。伸出食指和大拇指衝上。這是字母“L”的手勢,因為形象

第三步

y_Full.jpg (246×261)手語中的字母“Y”)


掌心朝自己,握拳。伸出小指和大拇指衝上。這是字母“Y”的手勢,因為形象。


第四步

iloveyou_Full.jpg (424×425)(“我愛你”)


字母“I”,“L”和“Y”的組合,就構成了手語中的“我愛你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