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[美食]可愛餐廳MIMIO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相當可愛的日式風格簡餐~ MIMIO 

沈沁在結合日式可愛風與簡約時上的飲食空間裡
一道道香氣撲鼻、風味俱佳,精心設計的美食呈現在眼前
並提供多樣的用餐氣氛
歡迎跟我一起來到香料廚房『
MIMIO』~

店門外觀,整家店就是可愛的代名詞


外地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只要消費滿
300就可以免費停車兩小時,低消費高服務唷!


店內採取的就是日式可愛風,簡單的佈置,明亮但又別出心裁的將可愛的元素融合在店中。不只周圍,連天花板、壁畫等等都簡單而可愛。

 細節部分也沒讓我失望,小廣告、面紙、菜單設計,整體就相當的完整。風格當然還是那兩個字~可愛!


大片的落地窗,白色的設計主體,讓白天的
MIMIO相當的明亮,心情也跟著開朗。


不只牆壁跟地板使用白色系,連椅子也是。椅子的形狀也非常的有特色,坐起來算是舒服。


櫃臺的風格,整體來看相信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說一句『超口愛』
.....(沒錯,這是一個糟老頭不該去的地方 T_T


 當然也有二樓,樓梯的佈置也相當有風格。玻璃式間隔
+水牆,透明卻又有水流造成的模糊毛玻璃效果,清涼卻又有一絲的遮蔽效果,不會使坐後面的朋友隱私被侵犯,哈






MIMIO
算是一間相當平價的好餐廳,套餐價位平均在200元以下(當然有附飲料囉),火鍋或是比較豪華的套餐價位最高也在 260而已,算是物美價廉的好店,目前還有用餐滿500元就送 50元抵用卷,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啦!不過要下一次才可以使用。


啥?悠閒的下午茶也只要
120而已耶!



還有~吃宵夜也優惠呀!
+10元就有任一種飲料,划算!



今天用餐的飲料。我點的是薑燒牛肉壽喜飯,價位才
210元,飲料是冰香柚綠茶,我換成大杯的,定價是 120。由於附餐飲料範圍在70元,所以我只要再補上 50元差價就OK。不過~這個大杯還真的很大杯呀!




太座的錫蘭奶茶,定價
80元,所以補上10元就好。搭配日式照燒香雞飯,這樣也只要 180元,真的算便宜。(想想還有兩個小時的免費停車跟無線網路喔!)不過建議要坐久一點的朋友可以多花點錢升級大杯的飲料,份量真的差很多,價位並沒有到一倍喔,大杯的錫蘭奶茶只要110



這是太座的日式照燒香雞飯,雞排的份量算大喔!搭配了生菜、燻雞肉跟彎豆的日式涼拌還有泡菜炸豆腐,以及公司湯,右上角是甜點芋頭布丁。除了泡菜炸豆腐太座不敢吃辣外,每道太座都很稱讚




我的薑燒牛肉壽喜飯,薑的味道真的很棒,喜歡薑的朋友強烈推薦,相當的下飯。料多實在,青菜的份量也不只一般那種一兩片而已。其餘的配菜都一樣,不過我的甜點是蜜餞果凍,酸呀!



連名片都設計的相當簡單可愛,沒有一些多餘的贅述






MIMIO
在台中市區的消費算是比較低價的了,但是卻提供了相當超值的餐飲以及服務。加上可愛的風格,絕對是男人們及你們的大老婆、小老婆、女友一號到N號、甚至準備發好人卡給你的女孩最好的地方。再透露一點,因為就在台中NOVA隔壁,所以要到 NOVA購買3C商品的大大,也可以抓用餐時間過來。想想,這樣還可以省下昂貴的停車費用,實在是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